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101臺北市音樂比賽結果


  賀! 
碧湖國小弦樂團10/29參加臺北市音樂比賽,成績優異,獲優等第二名!(按下可聯結成績表)


評審評語如下:
評審一.小朋友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非常棒Bravo!
評審二.樂句流暢,音色佳,各聲部平衡度佳,非常成熟完整的表演!
評審三.solo不錯,tutti較不齊。弓法統一外,還有拉法也可更一致,如使用弓的哪個位置等....和聲和諧度可更佳。
評審四.整體表現及默契不錯,組合安排效果也佳,部份整體音準和弦的控制若能更完整會有更好的呈現,加油!
評審五.哇!你們居然背譜拉吔!既然這樣你們更需要用耳朵去聽,互相的音準和諧度。
評審六.演奏型態能以大協奏曲方式呈現很好。但樂團學生其實不必背譜,能背譜也很好,樂團有良好的訓練基礎,音樂能表現。
評審七.solo樂器邊線可往舞台中央些。訓練很紮實,很好!
評審八.(汝玲老師:)小朋友們很棒!個別課、分部課、團練指揮老師們也很棒!背後默默支持、協助的熱心家長們更棒!
今天我們共同完成了一件大事,給所有關心樂團、協助樂團的人拍拍手.......
後援會現任會長成立了一個樂團的FB社團,網址如下


歡迎加入喔!裡面有好多此次比賽的精采記錄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