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

團員留言時間

親愛的弦樂團團員
          時間過得真快  又到了一學年的結束  在期末音樂會前  希望團員們在這裡留言   寫下你上弦樂團    各樣的心情故事  老師會在音樂會上頒發小禮物   給留言佳的小朋友喔

     

1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團練老師和個別課老師的教導,
讓我可以坐在副首席的位子!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團練老師和個別課老師的教導,
讓我可以坐在副首席的位子!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虹汝 提到...

謝謝佳芝老師,幼旼老師的辛苦.感謝!

碧湖國小弦樂團 提到...

思佑和虹汝的留言都簡短 但都說到重點喔 棒棒 幼旼老師喜歡

陳上恩 提到...

謝謝佳芝老師及幼旼老師常耐心提醒,避免我成為(差不多先生).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樂團老師們和粘老師用心的教導,讓我愈來愈懂得享受拉琴的樂趣. 新宇

江承翰 提到...

謝謝劉嘉倫老師1年來的諄諄教誨(但實在有點可怕 )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琴拉的不算好,但是我在這學期裡學到更多的拉琴技巧,李老師也很耐心的教導我們。而這次的比賽得到了這樣的成績,都是因為老師和同學們長久以來這麼努力的奮鬥,加入弦樂團是我最不後悔的事。希望我可以再學到更多的東西,也祝我們下次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(應該很難吧,但還是要加油)
明婷

羅勻蔚 提到...

謝謝全部為弦樂團努力的家長與老師們。今年是我在碧小的最後一年,所以我希望學弟妹們可以加油,替我們拿到更好的成績!

陳翰琦 提到...

謝謝每個教我的老師,讓我能夠學到很多樣的拉琴技巧,很有趣,都把我給洗腦了,讓一個以前一聽到練琴就感到厭煩的我,變成愛練琴的我了。

碧湖國小弦樂團 提到...

團員們的留言都很棒喔 表示你們都長大了 老師很高興你們能經過這許多酸甜苦辣的過程 沒有被嚇跑 仍然在弦樂團中屹立不搖 和老師團員們一起同甘共苦 一起收割美好的果實 創造美好的回憶